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梅西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8        阅读量:

225日下午,梅西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2022年寒假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党委三届七次全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主持学习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庄素娟、副院长丁强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学习。

张励行书记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校领导讲话精神。他强调,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自觉落实两个确立伟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健全落实长效机制,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行政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的通知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捍卫两个确立,铸牢两个维护的绝对忠诚,认真学习会上校领导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三力要求,把好正确政治方向,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切实把党的领导最大优势充分发挥出来,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抓好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强化凝心聚魂,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院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全院上下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各方面建设,不断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梅西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