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疫情防控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同心抗疫,温暖资助——我院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困难学生帮扶工作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2        阅读量:


学院为困难学生发放的防疫物资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梅西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始终将“资助育人”与“精准资助”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核心,切实帮助困难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学院通过点对点微信、一对一面谈等方式精准了解困难学生的相关情况,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做好学生相关资助申请服务工作;积极提供勤工助学岗位,优先安排有特殊困难学生。学院还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心准备了包含防疫、学习、生活物品在内的“爱心大礼包”,坚持将温暖送到学生心坎上。


(梅西学院)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