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院团委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0        阅读量:

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致辞

团学代表欢聚一堂

 近日,我院组织召开了共青团梅西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梅西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党总支副书记庄素娟,院团委书记杨成凤、王守勇,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王守勇主持。

 张励行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学院团学组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展现了梅西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形象,为学院事业发展增添了青春活力。他希望全院共青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思想引领、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努力打造优良学风、奋勇践行奉献担当,进一步提升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锤炼品德修养,带领全院青年学子锐意进取,在踏实苦干中创造更优业绩!

 杨成凤老师作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上一届院团委举办的各类团学活动,梳理经验、总结不足,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同挑重担、脚踏实地、勇攀高峰。王守勇老师对未来院团委工作进行展望,主要从团学骨干人才培养、国际化特色品牌团学活动打造、服务引领学生走向社会等三方面,与团学代表们共勉。

 会议还通过了院团委酝酿产生的团员代表,现场选举投票产生了第二届学生会轮值主席团。

 庄素娟副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她指出,作为学生骨干,理应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作为团员代表,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奋进力量,勇担时代使命。她希望,团学代表们能以昂扬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带动全院青年学子,绽放青春光彩,书写更辉煌的梅西故事!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以及团学工作开展。下一步,我院团学活动重点将在思想引领、品牌培育、强化实效等方面持续发力,把团学工作引领作为提高学院青年学子思想政治觉悟和综合素养的重要途径,全方位助力学生勇立鸿鹄之志、敢成栋梁之才、实践报国之心,增强人才发展动能。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