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院团委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开展“优秀心理班会”评比活动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5        阅读量:

大数据2102班开展心理班会现场

经统2102班开展心理班会现场

     11月上半月,我院以团支部为载体,组织开展了“优秀心理班会”评比活动,旨在树立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

    班会内容涉及广泛,涵盖日常宿舍关系、常见心理问题、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本次活动在各班班委的积极组织下顺利开展,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让心理教育工作真正走进了班级。

    通过本次“优秀心理班会”评比活动,提高了梅西学院大一新生们的心理健康素质,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向着未来前进的信心和勇气。每个关于未来的畅想,都将从现在启程,梅西学子们将不惧艰难,让青春在前进中闪闪发光。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