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院团委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团委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梅西学院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4        阅读量:


分团委老师杨成凤主持宪法学习交流会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加强学生对宪法的学习,我院于12月3日在博文楼JA206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校园”的主题交流会,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加强校园法制建设。

 会议伊始,总结了之前在学院开展的“宪法小卫士”答题活动,然后通过观看宪法学习视频,增进了同学们对宪法的深刻理解,并邀请同学们交流了对宪法学习的微感言。会议最后,杨成凤老师强调,疫情期间,学生更要遵章守纪,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本次宪法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知法守法用法的思想意识,提高了全体学生的整体素质,为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发展,构建法治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