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院学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学生会 -- 正文

梅西学院开展“宝藏女孩儿”评选活动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8        阅读量:

 

梅西学院“宝藏女孩儿”集锦

  为了培养女生们热爱学习、健康生活的积极态度,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梅西学院开展“宝藏女孩儿”评选活动,通过寻找学院中在这三月人间里定格明媚的“女神们”,在女生中树立优秀的学习榜样,像一面面临风的旗帜,引导更多女孩儿积极进取、不断创新。

  通过同学们的评选,来自梅西学院大数据2101的孙毓颖获得了“才艺之星”称号,红船载千钧,征程行万里,她所参演的作品——《红船》,在南财第七届舞蹈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来自梅西学院金融工程2102的张心语获得了“文笔之星”称号,她文采斐然,在新媒体运行工作中,记录校园生活的点滴美好;来自梅西学院经统2102的沈宇获得了“演讲之星”称号,胸中有块垒,舌灿莲花,在“南财演说家”比赛中成为全校新生十强之一,用自己的口才与台风打造独特的梅西形象;来自梅西学院金融工程2102的吴语丝获得“志愿服务之星”称号,她古道热肠,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将“小我”融入“大我”,热爱劳动、奉献自我,立志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来自梅西学院金融工程2101的朱甜儿获得“社会实践之星”称号,她参加了以跨境电商为主题的互联网+项目,寒假期间在中国工商银行进行实习实践,还参加全国大学生“魅力冬奥”冬奥知识讲解活动并荣获一等奖;来自经统2102的田睿阳获得“学习之星”称号,没有自觉和自律,就没有真正的自由和自在。她卯足了学习的冲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平均学分绩点4.24,雅思7.0)。她们犹如璀璨之星,闪耀夺目,展现了女生如初春花蕾般的鲜妍和轻灵。

  梅西学院此次寻找“宝藏女孩儿”活动的评选,不仅展现了校园女孩儿们的青春芳华,也在女生中树立了优秀典型,她们心有执意、梦想不绝的姿态,将促进更多女孩儿积极进取、提升自我,从而营造更加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