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梅西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曹一啸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量:

梅西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317日下午,梅西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院党总支书记张励行主持学习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庄素娟、副院长丁强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学习。

张励行书记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统领,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适应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适应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统筹党中央机构、全国人大机构、国务院机构、全国政协机构,统筹中央和地方,深化重点领域机构改革,具有重大意义。同时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将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学院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深做实。要坚持从政治上学、政治上看、政治上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领会深、领会透,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整体把握好、融会贯通好。要务求见行见效,在结合实际、结合岗位、结合职责上下功夫,进一步实化细化贯彻落实措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学习、抓宣传、抓调研、抓落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示范带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掀起热潮。



(梅西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