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8        阅读量:


7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行政楼121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励行主持,院长叶林祥列席,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励行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思想与工作实际,进行全盘检视:一是理论学习不系统、不深入。二是把牢方向的政治能力有待加强。三是抓贯彻落实、督促指导不到位。四是履职尽责的专业水平有待提升。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方向及主要措施。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开创未来。二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根本遵循明确方向。三是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创新拓展党的建设成效。四是主动抓好问题整改,筑牢夯实事业发展基础。

党总支副书记庄素娟同志进行盘点和检视:一是理想信念和历史自觉还有待继续增强。二是优良传统和党性锤炼还存在薄弱环节。三是先锋模范和履职尽责还存在提升空间。深入剖析,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措施。首先是要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和历史自觉。其次是持续弘扬优良传统和锤炼党性。最后是高度重视先锋模范和履职尽责。

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与党员之间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环节,党员抛开面子、抓住要害,普遍做到了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与岗位职责和成长经历相结合,画像准确;思想根源抓得准、剖析深刻。在相互批评环节,党员与党员之间都出于公心、开门见山,本着“开诚布公、一针见血”的态度,不回避,不遮掩问题,实事求是认真查摆,让“红红脸,出出汗,扯扯袖子”的氛围一直贯穿于整场会议中。

最后,张励行同志总结,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对党无限忠诚,对党的事业执着追求,对人民情怀笃定坚持,更好地为群众履好职、服好务。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弘扬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学党史、悟思想,更加坚定的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学党史、铸忠诚,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观大势,更加科学的谋划推动工作;学党史、守初心,更加主动地服务人民群众;学党史、传精神,更加持续地加强履职能力建设。


(中共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