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常见问题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院党总支会
作者:梅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0        阅读量:

会议现场

1210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总支会专题研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励行主持,全体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励行书记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核心要义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让全党和全国人民更加深刻全面地认识和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必将让全党和全国人民更加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自觉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中共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部署学院全体党员要迅速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推动学院发展打好思想基础。

随后,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等内容,会议上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全院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教工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学深悟透弄懂,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学院发展上来。


(中共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学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    联系电话:025-86718929    |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梅西学院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